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问题咨询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18-12-26
我老家在庐江,家里人搞了个蔬菜专业合作社,去年我们这镇上有家养殖专业合作社申请到供销社资金补助,听讲是专门扶持农村现代流通建设的,我家专业合作社也想申请资金补助,请问需要哪些条件?怎么申请?
回复
回复部门: 省供销社 回复时间:2018-12-26

你讲的这个问题就是供销社“新网工程”的问题。近年来,供销社“新网工程”建设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发展现代流通、促进农民增收、保障市场供应等方面作用日益突出,受到各级党委政府高度肯定和农民群众的欢迎。


如果申请需要符合:


一是要按照2015年省财政厅、省供销社联合出台的《安徽省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这个文件来执行;


二是从2016年开始,省级财政“新网工程”项目对市县实施转移支付,资金直接分配到各市财政局,由各市级财政局和各市供销社来筛选项目、安排资金。


您的这个具体的可以上省供销社网站或者咨询合肥市供销社。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