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全省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意见征集

征集时间:2016-01-08 00:00 截止日期:2016-06-08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全省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意见征集

2015年12月29日至30日,省供销社在合肥召开全省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座谈会,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皖发〔2015〕25号),总结交流我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6个市及2个省直管县主任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深化综合改革进展情况、意见建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韩永生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并就有关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崔继华就《实施方案》进行了框架式说明和解读。

现面向社会及全省供销社系统就我省供销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做意见征集调查:

1、1、是否了解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了解
不了解
2、2、是否了解创新社有企业经营服务体系
了解
不了解
3、3、是否了解综合改革方案实施步骤
了解
不了解
4、4、是否了解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保障措施
了解
不了解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