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省供销社网站改版建议调查

征集时间:2015-08-26 00:00 截止日期:2015-11-05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关于“安徽供销合作网”升级改版的意见征集 的通知


 


广大网友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安徽供销合作网”的关心和支持。为更好地服务公众、宣传供销,经过紧张筹备,安徽供销网以全新形象与大家见面了。


    本次网站改版,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通知》(国办发〔2015〕15号)精神,结合《安徽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评比标准》等要求设计实施。努力体现以下特点:突出政府网站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功能;突出重要栏目,呈现重要信息;删除长期未更新、空白栏目,杜绝“僵尸”、“睡眠”栏目;省社门户网站与“政务信息公开网”两网合一,解决两网信息重复、繁琐、维护等问题;增加微信、微博和手机版信息互动平台,增强互动回应功能,突出便民服务;页面尽量做到开门见山,平铺直叙,庄重简洁,实用高效等。


    为使网站更加贴近公众,便于浏览,我们在升级改版同时也展开征求意见活动,欢迎广大网友献计献策,让我们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发送我们,地址:278502766@qq.com,联系人:郑文,电话:0551-62631557。



     安徽省供销合作联合社办公室


         2015年8月26日



您期望新版网站如何提升?
页面美观设计提升
服务功能提升
互动服务提升
增加移动服务功能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