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刘银国调研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智慧财金专业群建设

编辑日期:2022/03/31 09:16:5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3月29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深入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就智慧财金专业群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财会金融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财会金融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专业群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展、预期目标、存在短板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引领、课程思政、师资队伍、专业特色、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汇报交流。

刘银国对财会金融学院融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对智慧财金专业群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瞄准建设方向,对标对表,深挖内涵特色,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要聚焦重点难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创新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平台;要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抢抓机遇,按照高水平专业群标准建设智慧财金专业群;要注重将专业建设同科研相结合,强化实训基地建设,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思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