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刘银国走访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调研指导专业群建设

编辑日期:2022/04/08 16:16:2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4月1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深入公共教学部就康养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共教学部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公共教学部党政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引领与社会服务、康养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建设思路与进展、人才引进、校企共融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作汇报交流,并提出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

刘银国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康养服务与管理专业群建设的想法、思路及存在困难,为学院专升本、“双高校”建设提供建议和依据。他肯定了公共教学部一年以来发展所取得各项成绩,并对大家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状态提出了表扬;从专业群构成、怎么建好专业群、专业群建设方案及要求、专业群定位、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实习实训建设、产教融合、服务学院新商科核心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既详细又全面的分析和总结;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专业群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继续拓宽思路,放眼全校发展大局,充分挖掘资源,明确专业群建设方向和方案,着力于康养服务朝阳产业特性为专业建设发展支撑平台,加快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力争打造具有时代性、特色鲜明的专业群建设;要求教师充分发挥师资队伍优势,争创三教改革佳绩,塑造学院新标杆与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