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张志祥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调研

编辑日期:2022/04/13 15:59:5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4月6日上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在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到监察审计处调研,并宣布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人任职决定。

张志祥强调,监察审计处要聚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努力实现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机关属性,加强政治监督,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格积极履行好职责,持续深入推进巡视审计整改,特别要强化学院工程招投标、项目建设、人事招聘等存在风险点的领域重点督查,预防在先,做好常态化警示教育。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发挥纪检部门督查督办的作用。要着力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注重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和水平。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