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张志祥走访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学生代表座谈

编辑日期:2022/04/15 16:35:2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4月14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走访信息工程学院与学生代表座谈,深入了解一线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1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实事求是地反映了食堂就餐、超市购物、宿舍环境、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围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校园管控情况下如何开展文娱活动、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习生活质量等提出建议。张志祥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记录每一条意见,他向同学们对学院防疫措施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学生干部们的不畏辛苦、带头示范行为表示赞许。对同学们所提意见建议,将逐条研究,及时回应、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张志祥指出,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要严防死守,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人文关怀,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群团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全院上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打赢校园防疫阻击战,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