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荣获安徽省高职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1)审核A档等级

编辑日期:2022/05/04 16:21:00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2日,在安徽省教育厅颁布的《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质量年度报告(2021)审核结果的通知》中,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质量年度报告(2021)荣获A档。

本次评审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从“报告基本内容”“报告编写质量”“报告重点要求方面”“基本数据报送情况”“企业年报和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审核赋分,最终确定A、B、C三档。

质量年报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教务处牵头成立专班,认真研究分析省教育厅文件内容,细化指标,落实到人。此次质量年度报告认真梳理总结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突出亮点,对标对表,从“学院概况”“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国际合作”“服务贡献”“挑战与对策”七个方面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社会认可度等方面的成绩。

今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将继续重视年报编报工作,不断提高年报质量,发挥年报质量效应,把编写质量年报作为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