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推进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就业工作

编辑日期:2022/05/04 16:28:23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3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与安徽财经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周杨波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处、教务处、财会金融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负责人,联合培养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胡戴新对安徽财经大学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围绕首届联合培养学生的顺利毕业、充分就业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创造佳绩,做出示范。他指出不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就业工作,同时要在行动上积极推进,服务上更加主动,方式上不断创新,要引导学生合理制定目标、降低就业期望,以健康稳定的心态走入社会,鼓励学生留在本地就业的同时,努力拓展其他就业市场,力争把首届联合培养专升本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

周杨波对比两校毕业生就业率,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成绩。介绍了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当下就业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化毕业生就业主体责任;尽快更新毕业班学生就业数据,加强学生就业择业指导;就近期春季双选会、各类网络招聘会以及每日就业信息推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联合培养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班级学生具体情况,教务处、学生处有关负责人补充了毕业班实习就业推动进展情况。与会领导随后就就业签约形式、各类招聘会、就业信息推送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