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22/05/04 18:46:43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4日,青年节来临之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主会场(另设其他分会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主持会议。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各二级院部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志祥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辛勤工作的共青团干部及青年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一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团员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跟随时代的强音,在拼搏奋斗中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在知行合一中进一步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何翔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对“活力团支部”“十佳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获奖代表予以现场表彰。

“十佳团支书”获得者会计2013班邓语涵同学代表团员青年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与学院和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将自己个人的前途同学院、地方以及社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全场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五四”青年节期间,学院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激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