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胡戴新出席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2/05/05 16:30:21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4月29日下午,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学生处、各二级院部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针对当前防疫等学生工作重点,胡戴新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更细致、更精准,确保防疫工作不松懈;想好办法、用好资源,确保就业工作不滑坡;克服困难、及时疏导,确保学生心理健康。要统筹协调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职能部门与二级院部要紧密配合,相互支持,确保学生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要关心关爱学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学生管理战线的同志们要树立服务意识,落实“三全育人”理念,让学生管理工作有温度、有尺度。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既有成果,积极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文明礼仪养成、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等长效机制,巩固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果,形成学生管理工作特色亮点。

会上,学生处负责同志就近期学生数据统计、学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资助管理以及社招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二级院部负责同志对当前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