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肥西县公安局“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校园反诈作品表彰会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行

编辑日期:2022/05/23 11:15:58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20日下午,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反诈宣传暨“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校园春季反诈作品征集活动表彰会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肥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家旺出席。

会议通报了“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校园春季反诈作品征集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并为肥西县桃花镇辖区5所高校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学院获各类作品奖项17个及优秀单位奖。

李家旺肯定了此次专题反诈宣传活动良好成效,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讲解了校园电诈防范知识。他指出,要将反诈工作向更广更深的层面推进,筑牢高校反诈防骗“防火墙”,努力创建“无诈校园”。

张志祥代表学院向属地公安部门及辖区各高校给予的关心帮助致以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形成了党政齐抓共管、师生全员参与、部门协作联动抓紧抓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工作机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群防群治,在辖区公安部门大力指导下,虚心学习辖区各高校反诈经验和做法,不断构建“全员防诈”工作新格局,维护师生财产安全,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会议组织现场师生观看了部分优秀反诈作品,并对临近暑假电信诈骗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肥西县刑侦大队、桃花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肥西县桃花镇辖区5所高校有关负责人和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