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子喜获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团体一等奖

编辑日期:2022/05/24 10:30:53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指导的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春季赛)圆满收官。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张露、张鑫雨、薛金雯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3天12个回合的比拼,取得了高职组全国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要求,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是目前外经贸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竞赛内容对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的外贸B2C模块。通过本次参赛,有效检验了国际商务专业课堂革命改革的成效,也是对“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改革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