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积极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22/05/24 17:24:42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5月9日至13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精心筹划、积极组织开展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5月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线上参加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教育法宣讲活动,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周的序幕。

各处室、院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以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学习宣扬职业教育大会系列精神为主要内容,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通过为民服务、开放校园、开放企业、职教宣传等多种形式,将职业教育精神学习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公共服务、产教融合等元素有机结合,全院教师与学生参与全覆盖,营造了人人争先学习的良好氛围。

今后,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的系列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凸显职业教育的内涵和魅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