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直属动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在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日期:2022/05/24 14:29:34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作者: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阅读:【字体:  

近日,国家邮政局印发《关于公布第六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荣获本次大赛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团队参赛作品《“鲜”机——引领中国生鲜分拣新速度》荣获金奖。

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是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在快递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助力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邮政强国建设的重要学科竞赛。在参赛项目挖掘方面,学院重点培育参赛项目,深入快递行业一线调研行业痛点,为项目的落地转化赋能。此次学院创业项目团队与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团队同台竞技并荣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物流快递领域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

今后,学院将继续依托物流专业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研究项目建设,以“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物流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提高物流快递行业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