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供销社2020年机关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0/04/11 21:54:58来源:安徽省供销社作者:图杨民,文刘玉琼阅读:【字体:  


4月9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省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省社机关党建、纪检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和评议;并对省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动员部署,现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强在讲话中对省社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深化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涵养政治生态,确保“营商环境”空气清新;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厘清责任到边到岗;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三农”发展。

吴良斯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吴良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打造供销社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要持续改进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认真汲取系统案件教训,巩固拓展省社“深化‘三个以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制度执行,树立制度权威;要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社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