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全省供销社系统组织开展向吉志雄同志学习活动

编辑日期:2020/05/18 10:32:46来源:机关党委刘玉琼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近日,全省供销社系统积极组织开展向吉志雄同志学习活动。吉志雄同志是总社派往江西寻乌县的第一书记,被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被当地村民称为“焦裕禄式的书记”。

各级供销社高度重视,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扶贫干部向吉志雄同志学习。结合对照吉志雄同志先进事迹,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明方向、真整改,系统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省供销社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一致表示,要以吉志雄同志为榜样和动力,认真查找差距,鼓足工作干劲,传承和发扬供销社“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积极服务乡村振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