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来省供销社开展走访调研

编辑日期:2020/07/13 17:12:28来源:机关党委刘玉琼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7月10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董新一行2人,走访调研省供销社党建及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征求对省直机关工委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省社机关党委简要汇报了省社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安徽辉隆瑞美福农化集团、审计处围绕各自党建领航亮点及特色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省供销社党建工作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认真对照《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准确掌握“三级五岗”职责范围,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地落实;二要加强党建督查调研和分类指导,要根据不同类型的党组织,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精准施策;三要抓好党务干部培训,全面提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政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