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第三届直属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日期:2020/08/11 10:44:4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2020年7月31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了第三届直属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省社各直属工会共59名代表参加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爱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社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田静、刘玉琼、刘佳佳、许卫民、李俊、汪本胜、陈雷、程国旗、魏立新9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喜梅、田静、徐瑶3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田静同志当选为委员会主任;刘玉琼、胡宏萱、程诚3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刘玉琼当选为委员会主任。

随后省社第三届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陈雷同志为主席,程国旗同志为副主席。

杜爱玉主任对新当选的“三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参会会员代表和省社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爱玉强调,省社及各级工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履行政治责任使命,把广大职工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服务改革发展,立志笃行作奉献、建功业,深刻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紧密围绕供销社职能使命,切实把个人的才华智慧、志向梦想融入到事业发展中来,奋斗新时代,聚力建新功;牢记维权服务职责,不遗余力解难题、办实事,聚焦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民主政治权利等重点领域,聚焦困难职工、女职工等重点群体,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提高工会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完善工会组织体系建设,持续加强工会班子建设,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