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供销社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编辑日期:2020/08/25 17:42:02来源:机关党委刘玉琼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8月23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8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化供销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努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三要牢记嘱托、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对标对表、分解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供销系统落地生根;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树牢群众观点,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省系统兴起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