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省直扶贫定点帮扶单位工作协商会

编辑日期:2020/10/19 13:56:5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定点帮扶单位的帮扶作用,及时了解掌握定点帮扶情况,10月14日,在太和县组织召开定点帮扶太和县的省直单位工作协商会议。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参加会议。

会上,太和县扶贫局介绍了太和县2020年三季度扶贫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省直帮扶单位12位驻村工作队队长汇报三季度扶贫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防松劲懈怠,始终如一的做好收官阶段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及问题整改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积极作为;要总结宣传好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要找准分析透,好的经验做法要总结提炼并加以宣传推广。

会前,与会同志还实地考察了省煤田地质局驻赵集乡双龙村和省文联驻旧县镇大张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