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督查省供销社机关党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0/11/02 17:00:04来源:文:刘玉琼 图:杨民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1月2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带领督查组一行4人,对省供销社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出席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省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供销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部分机关处室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全面介绍了省供销社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期间,督查组还采取座谈交流、个别提问及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我省供销社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压紧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站位高、举措实。省供销社模范机关建设扎实有效、党建与业务融合紧密、正风肃纪成果凸显。督查组还有针对性地对省供销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