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杜爱玉参加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大会

编辑日期:2021/01/11 15:25:3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月8日上午,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爱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大会,盘点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会议安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每位党员围绕各自工作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提思路,交流了看法、统一了思想。

杜爱玉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梳理总结、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对形成的经验做法要第一时间总结提炼,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第一时间强化整改。同时要善于走出去,多交流,善于借鉴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二要以认真的态度和钉钉子精神,抓好制度执行。要以制度执行为抓手,对模范机关建设、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严治社等党建重点工作加强督查指导,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坚决维护制度权威性。三要做好党建带群建工作,以党的组织活力激发群团组织的工作活力,创新开展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省社党团员及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四要围绕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突出谋划好一批“以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等学习、教育及庆祝活动,形成专门方案。(图文:刘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