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1/04/07 09:09:1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3月29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了省委及省直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章 。会上,4名中心组成员围绕“从履职尽责上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党员干部扛责担责、动真碰硬”专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在会议总结时强调,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改进作风抓整改,善作善成促发展。目前,我省供销社系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为农服务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双线运行体制机制尚未完全建立,省社本级历史遗留问题以及潜在的巨大风险尚未完全化解,全体党员干部都必须坚守为民情怀、坚持联系工作实际,在知行合一中勇于担当作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从严治社、践行为农服务宗旨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