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杜爱玉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1/07/12 15:38:1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7月9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杜爱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讲话。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支部书记陈雷作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感想收获,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杜爱玉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研讨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杜爱玉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她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情无比激动,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的党,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组织生活会后,就下一步工作,杜爱玉指出,机关党委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优势,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很重,要统筹安排、提前谋划,积极服务省供销社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队伍;杜爱玉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全体党员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坚决维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杜爱玉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教办的指导督促协调作用,对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适时进行督导,派员列席直属单位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落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特别是省级重点民生项目,组建工作专班和调研小组,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动态跟进督促落实,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图文:刘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