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编辑日期:2021/11/05 09:11:11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11月3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供销社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和有关处室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直单位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分工决定;宣读了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与会同志签订了巡察工作保密承诺书。

吴良斯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保证。吴良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此次巡察工作,既是落实省委关于巡察工作制度的具体行动,也是对被巡察单位的一次“政治体检”。吴良斯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聚焦巡察重点,把好关键环节,注重协调配合,坚决落实巡察监督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牢固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是渎职的观念,把“坚持党性原则、发扬斗争精神”贯穿到巡察工作始终;要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巡察干部必须坚决做到“三个过硬”“四个决不允许”“五个必须”“五个决不能”,确保巡察工作稳妥、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