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建动态

省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日期:2022/02/15 10:40:5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2月11日上午,省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5名中心组成员围绕改进作风、从严治社、促进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良斯在总结时强调,要严格对照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要求,认真查摆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方面问题,“真感情”抓好系统建设和省供销集团改革发展,“真用力”找准“病灶”、开对“药方”,“真担当”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