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今日头条

吴良斯出席省供销集团第一次季度工作会

编辑日期:2020/04/29 09:27:57来源:省供销集团作者:sgxsadmin阅读:【字体:  

4月24日至26日,省供销集团在蚌埠市五禾生态肥业召开第一次季度工作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良斯,省社监事会副主任、省供销集团监事会主席秦武,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出席会议。
吴良斯在讲话中指出,搞经济工作,必须要认清形势,从宏观上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和工作基调。疫情发生后,集团各控股企业迎难而上、周密部署、积极作为,复工复产后采取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各项举措,努力将疫情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恢复生产经营步伐不断加快。吴良斯强调,省社党组受省委委托,领导发展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样,省供销集团党委受省社党组领导,必须按照党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企业文化,筑牢企业发展的“根”和“魂”。吴良斯要求,集团上下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统一思想、直面问题,凝心聚力、实干兴邦,加强党建、恪守底线,同心协力、共谋发展,一起描绘省供销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参观了海华科技及五禾生态肥业,集团财务部通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状况;各控股公司就一季度工作总结及二季度工作目标与措施进行汇报;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加快发展作重点演讲。会议首次开展了省供销集团失败案例分析,并进行了深化“三个以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以及管理专题讲座,各分管领导就分管板块进行了点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