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今日头条

省长王清宪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批示

编辑日期:2021/02/07 16:09:3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近日,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再次荣获省级优胜单位一等奖,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系统第一方阵。 省长王清宪对此作出批示:“祝贺省供销合作取得优异成绩!供销社在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可以大有作为。要坚持改革创新,走市场化的路子。”

2020年,安徽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