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今日头条

王清宪省长批示:注重把供销社系统的力量利用起来

编辑日期:2021/02/20 16:46:1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日前,王清宪省长就“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工作”作出批示,要求注重把供销社系统的力量利用起来。

去年以来,省供销社将农村电商提质增效作为深化系统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促进系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聚焦农产品上行,加快实体网点信息化改造,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积极探索电子商务服务乡村振兴新举措,取得扎实成效。截至2020年底,全系统累计电子商务销售额255.81亿元,同比增长35.79%,其中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额116.31亿元,同比增长4.14%。

下一步,省供销社将按照王清宪省长批示要求,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加压奋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省供销社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