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今日头条

吴良斯、魏邦余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0/02/05 17:48:06来源:安徽省供销社作者:管理员阅读:【字体:  

2月4日下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省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良斯深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督查指导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省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邦余及办公室陪同检查。

吴良斯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情况,听取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汇报,对学校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吴良斯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要在扎实开展防疫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细化防控工作方案,健全防控工作机制,做好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吴良斯要求,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要继续加强教育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全体师生的宣传教育,提升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增强防护能力。要持续排查师生身体状况及去向动态,密切加强疫情监测。要继续加强校园管理。严格执行入校管控制度,严格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登记工作。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确保开学后卫生防疫工作有序进行。要扎实做好开学应急应对预案,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