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今日头条

吴良斯赴庐江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编辑日期:2020/03/02 14:01:00来源:安徽省供销社作者:管理员阅读:【字体:  

2月26日下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良斯,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永东等赴庐江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吴良斯一行首先来到辉隆中成科技,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的报告。调研中,吴良斯指出,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决胜期以及春耕备耕的准备期、发力期,辉隆中成科技不仅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更要积极承担起农资主渠道供应任务,保供保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下一步,企业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组织建设;要加强内部管理,制定规范化的管理标准,紧抓环保不放松;要加大科技投入,在高新技术及项目建设上有所突破;要强化人才培养,通过校企合作、就近招生、定向培养等方式储备人才。

调研期间,吴良斯一行来到万乐米业,实地查看生产、仓储及销售情况,勉励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生产、保供应、勇担当、尽责任,守护粮食安全,奉献供销之力。

省社综合业务处、省供销集团、辉隆股份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