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赴马鞍山市供销社调研

编辑日期:2020/05/22 16:54:2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供销社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根据省社党组统一安排,5月19日至21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赴马鞍山市供销社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市、县社和部分基层社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汇报,就省供销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期间,魏邦余分别到含山县、和县、当涂县供销社调研为农服务、综合改革及当前经济发展等情况。

魏邦余指出,马鞍山市供销社系统按照省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决策部署,及时成立工作机构,召开动员会,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基层调研,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问题整改。

魏邦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吸取省社系统发生的案件教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作用,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决策部署。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全面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和管党治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魏邦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切实强化宗旨意识,把握为农务农姓农根本方向,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强疫情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为农服务成效,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