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出席首个“国际茶日”主题直播暨网上茶博会宣传启动仪式

编辑日期:2020/05/22 17:38:18来源:茶博会秘书处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利用新媒体讲好茶故事,有效推动茶叶产销对接,创新展会服务模式,5月21日,由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安徽省供销社主办,省委网信办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抖音提供技术支持的首个“国际茶日”主题直播活动暨2020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网上茶博会宣传启动仪式准时开播。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亲临直播间,为本次活动助阵代言。

吴良斯向广大网民和代言活动的网络达人表示感谢。他指出,茶产业是我省农业农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省供销社作为全省茶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茶农、茶企搭建线上销售平台,为我省茶产业链技术赋能,合力助推我省茶产业发展。同时宣布2020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网上茶博会宣传正式启动。8月28-31日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安徽茶产业博览会,届时欢迎广大网民关注。

汪斌介绍了2020安徽茶产业博览会的规模、突出亮点及筹备情况。他表示,本届茶博会主题为“中国徽茶 迎客天下”,将更注重发挥网络平台作用,更注重公众的参与性,更注重社会公益性。

据统计,此次活动曝光量达650余万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抖音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到94万人次。直播活动的宣传推广全方位展示了徽茶产品,宣扬了徽茶文化,让广大网友买到了质优价惠的放心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