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曹斌参加人事教育处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编辑日期:2020/05/25 08:58:1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5月19日下午,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议。省社二级巡视员曹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关于省供销社系列腐败案件的通报精神等;支部党员结合当前工作、岗位职责、案件警示等方面围绕“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同时,就有关事项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曹斌同志以“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系统典型案件,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提升服务效能,强化制度约束力,增强工作落实力,在真干实干、肯干会干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要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目标任务,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努力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应有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