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赴铜陵市供销社调研

编辑日期:2020/05/25 11:17:3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供销社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根据省社党组统一安排,5月21日至22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赴铜陵市供销社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市、县社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征求对省社党组的意见建议。期间,杜爱玉分别到铜陵市天井农夫电商公司、枞阳县供销社、枞阳县鹿狮村供销合作有限公司、枞阳县白石村供销合作有限公司,调研为农服务、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及当前经济发展等情况。

杜爱玉指出,铜陵市供销社系统按照省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决策部署,制订实施方案,突出“四学”以案示警,深入“四查”以案为戒,着力“四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扎实、有力有效。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问题整改。

杜爱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认真汲取省供销社系统发生的案件教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队伍。

杜爱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继续把先行先试的村级供销社建设抓得更加扎实,继续把农村电子商务惠农工程推进得更加深入,进一步突出与农民利益的紧密联结,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以切实有力的举措,努力发挥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功能,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供销社迈向乡村振兴战略主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