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参加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学习

编辑日期:2020/06/01 11:57:5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5月27日,省社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部分,重温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三个清单,传达钱斌等10起典型案件查处情况,部署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并就省社领导班子和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征求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要紧密结合系统典型案件,扎实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丰富载体、创新方法,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