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魏邦余赴省财贸学院听取意见建议

编辑日期:2020/06/02 17:00:43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2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杜爱玉赴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及院属云桂信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总务处,听取对省社党组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从省社党组进一步坚决肃清钱斌、耿金岭等案对系统的恶劣影响、改进并加强对学院的领导和指导、支持学院在解决制约发展瓶颈问题上求突破、推进学院与供销集团实现战略合作、利用行业优势支持学院招生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关心和支持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给省社党组和有关处室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指出,要以上级有关耿金岭案的通报为依据,在前期党内传达的基础上,以一定方式,通报到学院教职工,引导不同层面的教职工切实认清并着力肃清耿金岭在学院政治、思想、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的恶劣影响。学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牢固确立鲜明的问题导向,真正举一反三,在案件查处的“后半篇文章”上用力,以刀刃向内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本职工作检视问题,善于在解决问题中谋求发展。学院各级党组织给省社党组和机关处室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非常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将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对照剖析、深入检视症结,一项一项地制订整改措施,努力把这次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着力净化优化省社抓建设、谋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