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考察调研浙茶集团和黄山市供销社

编辑日期:2020/06/16 16:54:1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汪斌考察浙茶集团狮峰茶叶公司

6月11日至13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率队先后赴浙茶集团和黄山市供销社进行考察调研。

11日在杭州市,汪斌实地考察了狮峰茶叶和九宇茶叶公司,并就推进茶产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与浙江省社和浙茶集团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汪斌指出,近年来浙江省社紧紧抓住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机遇,依托浙茶集团助力推进浙江省茶产业持续健康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座谈中,双方表示今后加深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汪斌调研“四月乡村”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

12-13日在黄山市,汪斌先后实地调研了“四月乡村”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黄山市农药集中配送展示中心、黄山小罐茶业有限公司、黟县农友种植专业合作社、黟县供销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资金互助部和祥源祁红茶叶有限公司。

调研中,汪斌对黄山市供销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汪斌强调,黄山市供销社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服务乡村振兴。要围绕发展现代农业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拓展服务领域,着力构建具有供销社特色的为农服务体系,把供销社打造成为农、务农、姓农的重要生力军和平台。调研期间,汪斌一行还与黄山市政府负责同志就全省茶产业发展、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辉隆投资及合作经济指导处相关同志全程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