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参加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0/06/18 09:47:2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14日下午,省社办公室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按照要求,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的标准搞清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支部及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吴良斯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吴良斯指出,办公室作为综合办事部门,工作重要,任务繁杂,责任重大,加强办公室党支部建设尤为重要。吴良斯要求,在新形势下,办公室党员同志要有“工匠精神”,严要求、勤学习,担当尽责、争创一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办公室支部要积极开展灵活多样的支部活动,加强谈心交流,紧密团结协作,有效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