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指导合作经济指导处党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0/06/19 08:53:5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15日上午,根据省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合作经济指导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认真谋划,组织安排学习研讨、基层调研、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每位同志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

会上,合作经济指导处支部查摆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与会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斌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合作经济指导处支部对深化“三个以案”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围绕“四联四增”,深刻开展自我剖析,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严肃认真,达到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工作,汪斌要求,支部要根据制定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提升支部战斗力,继续服务中心工作,力争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