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张海林参加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0/06/22 11:10:38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1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参加了会议。

会前,根据通知要求,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系列内容,并组织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参阅材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支委专门召开会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关于支部工作意见建议,深入进行问题查摆,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述职,向会议报告了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内容,重点按照“四联四增”要求开展的对照检查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并提出了整改举措。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