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汪斌参加综合业务处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0/06/22 13:37:20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19日下午,综合业务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斌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实效,会前,支部党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完成任务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汪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分析了问题根源。他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每位党员都能把工作、职责摆进去,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规范工作,着力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谱写供销事业健康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