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曹斌参加指导省社机关服务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0/06/24 09:23:47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23日下午,按照省社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省社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社二级巡视员曹斌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省社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代表服务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四联四增”内容要求,以省社钱斌等系列案件为镜鉴,密切联系岗位职责,分别作了自我检视,相互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斌指出,服务中心对高质量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透彻、提出措施可行。班子成员相互批评见人见事、直截了当,坚持把脉问诊、从严从实,统一了认识,增进了团结,强化了信任,促进了提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曹斌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问题、对前期征求意见梳理出来的问题、对自身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制定“四个清单”,强抓整改落实,在做好后半篇文章上下真功夫、下大气力。要筑牢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真懂上下功夫,做到学思悟贯通,知行信统一,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要严守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面对问题困难,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服务中心改革,落实审计整改任务,抓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增强执行力,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严肃纪律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省社钱斌等系列案件为镜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制度体系建设,持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在规范化、常态化和推深做实上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