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赴太和县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编辑日期:2020/06/29 11:46:42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6月22日-23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一行赴太和县关集镇梁庄村、李兴镇徐老家村各慰问10名困难老党员,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爱玉向困难党员表示慰问,并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依靠自身的努力脱贫致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集镇、李兴镇负责同志分别就村两委脱贫攻坚工作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省供销长期以来的帮扶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困难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对省供销社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在今后脱贫攻坚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配合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


期间,作为牵头单位,杜爱玉代表省供销社深入赵集乡双龙村(省煤田地质局帮扶村)、原墙镇刘庙村(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帮扶村)开展实地调研,通过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交谈、查看资料台账、参加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各责任单位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