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张海林调研双赢集团

编辑日期:2020/07/29 08:48:06来源:省供销社作者:双赢集团阅读:【字体:  


    近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监事会副主任秦武,赴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张海林一行首先来到了双赢集团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中心,在仔细询问了报废机动车的回收、运输、拆解的流程、回收价格及收益情况后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对标国际先进拆解水平,加快升级改造;二要充分发挥供销社渠道多和资源广的优势,延长回收链,城市和乡村都要充分挖掘;三要认真学习去年公布的《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经营;四要注重改进经营方式和方法,提高为广大车主和企事单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张海林一行又深入双赢庐阳区生活垃圾分拣中心车间,在仔细询问了经营及员工保障情况。他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改善和保护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要充分利用双赢集团在再生资源行业的优势,发挥龙头企业的作用,提高末端加工利用能力,助力垃圾分类工作。他同时强调,企业发展安全环保是底线,要做细做实;业务拓展要积极谋划,提前布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

 


/马建军、钱根  /张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