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杜爱玉带队赴太和县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编辑日期:2020/08/19 15:53:3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8月12日--1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带队赴太和县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根据有关要求,杜爱玉以《党建带社建 发挥村级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平台作用》为题,围绕如何发挥党建领航作用,积极打造村级供销社以及村级供销社如何发挥服务三农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8家省直单位驻村工作队、县扶贫局、镇、村“两委”及党员群众代表作专题党课报告。


在帮扶村,杜爱玉听取了帮扶干部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镇、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和致富能人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帮扶干部工作现实表现和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为省社两个帮扶村小学捐赠了图书,贫困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及奖学金。同时,志愿服务队为村民开展医疗问诊、农业科技指导,垃圾分类指导、致富信息服务等服务,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中,杜爱玉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要充分发挥村级供销社作用,以产业为支撑,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夺取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