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应邀出席2020黄山茶会并致辞

编辑日期:2020/09/11 13:47:55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9月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黄山市农业农村局、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协办,黄山市茶叶协会承办的2020黄山茶会在黄山开幕。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为吴良斯致辞

吴良斯指出,黄山茶叶历史悠久、名茶荟萃,是名副其实的名茶之都。

吴良斯强调,省供销社作为服务全省茶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把茶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来重点打造。上月底,省供销社牵头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安徽茶博会,展销成果丰硕,社会反响热烈,取得预期成效。下一步,省供销社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通过谋划组建安徽茶叶集团,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出台茶产业发展政策文件等举措,加快推进安徽茶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国传统名茶联盟成立仪式,发布了《黄山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