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赴黄山开展工作调研

编辑日期:2020/09/11 13:52:59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图为吴良斯调研黄山市供销社“四月乡村”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项目

9月8日下午,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赴黄山、歙县、徽州等地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发展情况。吴良斯一行先后调研了黄山友谊南海新材料有限公司、黄山市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和黄山光明茶叶有限公司。

调研中,吴良斯对黄山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社有企业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良斯强调,各级供销社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强化为农服务使命担当意识,努力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吴良斯要求,黄山市供销社要扩大经营范围,增加茶叶板块,为促进茶农增收致富和茶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强化政策研究,特别是农村合作金融政策和投资项目用地政策,避免因把握政策不准造成投资损失。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经营无事故。

调研期间,吴良斯还分别与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黄山市副市长张正竹就茶产业发展和供销社综合改革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