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领导活动

吴良斯出席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黄山办事处暨重点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

编辑日期:2020/09/11 13:56:14来源:省供销社作者:省供销社阅读:【字体:  

吴良斯和王庆、程红分别为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黄山办事处暨重点合作实验室揭牌

9月9日,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与黄山海关举行了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黄山办事处暨重点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作为省茶叶行业协会的主管单位,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应邀出席仪式,并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红为省茶叶行业协会黄山办事处暨重点合作实验室共同揭牌。

省茶叶行业协会黄山办事处暨重点合作实验室主要依托黄山海关茶叶质量安全研究中心。黄山海关茶叶质量安全研究中心是黄山市茶产业的主要检测机构,该中心利用国家茶叶及农产品检测重点实验室(黄山)技术与硬件优势,积极开展茶叶农药多残留检测、出口产业风险分析、原产地鉴定以及质量安全支撑体系等关键技术领域的研究,致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此次合作挂牌,意味着黄山市茶产业与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的联合将更加紧密,黄山海关可以更好地发挥检测平台优势,省茶叶行业协会可以引导茶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